close

地址: 高雄市苓雅區復興二路81號
營業時間: 11:00-14:30、17:00-21:00

價位:NTD30~1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這間水餃店呢~是間老店!我會叫她水餃店~當然就主打水餃啦~~~~


店裡主要包水餃的是老闆娘阿嬤~(老闆跟老闆娘感覺都年事已高  但還是很有精神啊!!)

店裡主要賣的是水餃與一些麵食類

小菜則是擺在進門左邊的櫥櫃裡  像中哪一個就跟老闆娘說  她會另外盛在小盤子給你

 

我那天點了十顆水餃  跟泡菜

 

泡菜很對我胃口   我個人很注重酸跟甜 還有脆度  都有達到我要求!很棒!!

水餃~感覺得出來是手工的  內餡沒有韭菜 很開心(我對韭菜不太消化 雖然是水餃基本配備)

這間算是水餃中比較淡口味的一品~

但是不用沾醬也一樣有感覺唷!>/////<  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SISEATER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